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臺歐盟經貿諮商期中檢討會議」,推動深化雙方全方位經貿關係! 在「臺歐盟經貿諮商期中檢討會議」中,全面檢視第27屆臺歐盟經貿諮商會議至今,雙方關切經貿議題之後續進展。 過去半年來臺歐雙方合作成果豐碩, 包括2月份歐盟執委會公告我國21家豁免太陽能反規避稅、3月份臺歐盟共同舉辦國際食品貿易研討會活動及3月份臺歐完成簽署「蝴蝶蘭及朵麗蝶蘭植物品種權保護行政協議」。而今年5月臺歐共同舉辦歐盟創新週活動與臺歐盟產業對話會議等活動,都一再強化臺灣與歐洲產業技術連結。另外我方也呼籲歐方儘早與我國展開投資談判,以為雙方企業創造更有利的經貿投資環境! 完整內容→ http://goo.gl/vkSZcq
#臺歐盟經貿諮商期中檢討會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