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貿易小尖兵放眼國際,前進東協新興市場! 為了加強臺灣對新興市場出口拓銷、解決業界對外貿實務人才等需求問題,並培養具國際視野及實務經驗的貿易人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自103年度起辦理「補助國內公私立大學校院選送學生赴新興市場企業實習計畫」。
考量企業對於新興市場人才的需求,今年該計畫聚焦於東協5國(越南、馬來西亞、泰國、緬甸、菲律賓)及墨西哥 ,透過多方管道邀請45家企業加入實習的行列,並提供暑期海外實習機會,協助學生將所學的專業知識運用在實務上,期能成為我國貿易小尖兵,並為臺灣拓銷新興市場之企業所用。 完整內容→ http://goo.gl/Zyu62H
#東協新興市場人才需求 #貿易小尖兵計畫
圖片
留言
  • Ya Li Chiu Huang
    政府政策要南進東協,可以從學校就加強學生對東協國家文化經濟歷史宗教等的教育,還有語言上的開課,讓學生畢業後能有更多的就業或創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