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好康大放送-實施歐元的國家有哪些?】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全家100元禮物卡!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加入歐盟的成員國共有28個,不過因各國的經濟政策考量,目前實施歐元的國家為19國。
今天要來請問大家,實施歐元的是哪19個國家呢?只要留言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全家100元禮劵卡」,名額只有4位,想要就快參加! 【活動辦法】
● 即日起至7/3 (日) 23:59止
● 加入經濟部貿易局粉絲團
● 留下你的答案
● 7/6 (三) 15:00 公布得獎名單
圖片
留言
  • Dan Dan Deng
    歐元的19會員國是愛爾蘭、奧地利、比利時、德國、法國、芬蘭、荷蘭、盧森堡、葡萄牙、西班牙、希臘、義大利、斯洛維尼亞、賽普勒斯、馬爾他、斯洛伐克、愛沙尼亞、立陶宛及拉脫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