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你知道如何買好米嗎?買米小撇步稻相報!⭐ 現在國人對於吃越來越講究
『吃飯』有時是一種犒賞自己的享受
市面上的包裝米種類繁多
你知道如何選購好米,吃到美味的米飯嗎?
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吧~ 1⃣選購品牌:您可以選購由政府輔導、品管良好的品牌,或是印有 #精饌米獎 #產銷履歷、#有機驗證或 #CAS驗證 圖案標誌的優良食米,安全有保證✅
2⃣… 更多認清標示:食米包裝上要明顯標示品名、產地、品質規格、淨重、碾製日期、保存期限及製造廠商名稱、電話及地址等資訊。
3⃣分辨外觀:可直接觀察米粒的外觀,是否充實飽滿,粒型均一,透明度高,粒型完整。
4⃣完整包裝:建議優先選擇真空脫氧包,能讓米的氧化速度變慢,要留意外包裝是否破損,真空包裝有無漏氣。 Tip1:小編提醒不要一次買太多喔!建議1家4口小家庭,一週購買2kg包裝米以兩包為宜,購買量並可依工作活動量調整。
Tip2:開封後建議冷藏保存,或放在低溫乾燥通風的地方,可避免變質、長蟲或滋生微生物唷😉 琳瑯滿目的市售米,快來分享您最愛哪一項!
留言「我最愛___________(包裝食米名稱)」
並tag3位好友
就有機會抽到 #雙旋鈕電烤箱1台(3名)及 #5kg優質包裝米福袋1份 (20名,內含3至4款不等之包裝食米,隨機出貨)❤️ #預計抽出23位幸運得主💓 ⭕活動步驟:
✅步驟一:按讚並公開分享本貼文
✅步驟二:於本貼文下方留言「我最愛_____________(包裝食米名稱)」
✅步驟三:tag3位好友再公開分享貼文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9/13(一)~9/17(五)23:59止
👉2. 抽獎公告:活動結束後擇日公布於留言處
👉3. 每位得獎人限一次得獎機會,若參加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抽獎與獲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4. 得獎者個人聯絡資料,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或逾期回覆者,將視為棄權,名額從缺無候補。
👉5. 活動贈品僅配送臺澎金馬地區
👉6.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我愛臺灣米 #優質好米我最愛 #臺灣米好讚
更多優質包裝食米購買資訊,請上「臺灣米好讚/米糧俱樂部(網址:https://taiwanrice.tw/club-member.php)」查詢
圖片
留言
  •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得獎公告來囉🎉
    名單請見以下附圖!恭喜中獎的粉絲朋友💕🎊🎉🎈
    -
    📌如何領獎?
    !!請獲獎者務必 #私訊 小編!!… 更多
    #截圖獲獎名單 給小編並告知 #中獎號碼與姓名,
    小編會提供 #表單 請您填寫唷❤️
    🚫🚫🚫請勿直接提交個人資料
    請務必截圖告知小編【中獎號碼與姓名】領取表單填寫哦!

    -----------------------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2021/9/29(三)下午17: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表單資料之獲獎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電子信箱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與信件,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資料僅用於承辦單位之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