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3月26日下午6:00 · 濃郁香醇的台南東山咖啡首次與中華航空公司及華膳空廚公司合作,今(102)年4月份起將地方特色料理推上3萬呎高空的台日航線!今(26)天清德在台北市松山機場,以台南市大家長兼美食代言人的身分向大家介紹東山咖啡研發出來的各式創意料理。東山咖啡能有機會躍上國際介紹給更多人認識,感謝各界的協助與支持,更希望藉由邁向國際的東山咖啡,能吸引更多的國際旅客認識台南、進一步帶動台南觀光,以創造加乘的行銷效益。… 更多 東山咖啡口感相較於台灣其他地區所產的咖啡為佳,因其源自國際一流的阿拉比卡咖啡品種,加上東山區本身氣候條件優良,農民用心栽培管理,使得所生產的咖啡香氣濃郁,口感滑順。東山咖啡能有機會藉由華航平台讓更多國際旅客認識,也讓更多國際旅客可以享受華航提供的地方特色美食饗宴,這是一個雙贏的合作。 咖啡機上餐點4月1日起將在台北往返日本福岡、廣島、宮崎、札幌、名古屋、靜岡、高松及韓國首爾、金浦等航線的經濟艙供應,東山咖啡公路的業者也同步推出咖啡料理,讓未搭上東北亞航線的旅客,只要走趟東山咖啡公路,一樣可以體驗飛機創意餐點的美味,順道暢遊當地美景、感受台南人的熱情,相信會讓視覺、味覺及心靈獲得大大的滿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