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馬槽裝置藝術慶耶誕】 配合耶誕節,為讓遊客耳目一新,今年屏縣府首次舉辦馬槽設計賽,號召聖母聖殿周邊住戶參與,具有獨特個人風格的裝置藝術,在夜晚燈飾襯托下,讓萬金村有著不同風貌,佳節前夕,村落已瀰漫一股濃濃耶誕味。
天主教在萬巒鄉萬金村開教已超過150年,每年12月,原本寧靜的村落就會變得突然熱鬧起來,家戶總會在門前布置燈飾、迎接耶誕節,這似乎成了萬金村不成文的規定。
▼圖為居民利用廢棄浴缸,轉化為神聖馬槽,既有創意又不失韻味
中時電子報: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07/20131222000344.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