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美國國務院次卿「單純」來訪? 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次卿的克拉奇,今天下午抵達台灣。
目前確定行程只有18日晚間在蔡英文官邸用餐、19日參加李登輝前總統的追思告別禮拜。
克拉奇在台灣待17~19日,除了吃飯和追思禮拜,還有什麼行程呢?
原訂18日與經濟部舉辦的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取消,改為跟相關政府官員「閉門討論」。
AIT邀請的工商團體「閉門會議」,克拉奇仍會參加。… 更多
所以克拉奇此行都是閉門系列,到底蔡政府會在這期間跟克拉奇談什麼? 蔡英文除了開放美豬美牛,會不會在克拉奇回美國之後,蔡英文用基改食品突襲全民?
開放基改食品,台灣有多少農民、農業、食安會遭殃?
稻米、黃豆、玉米對全民的影響有多麼的大,蔡英文知道嗎?
蔡英文會跟美國說不嗎?
還是美國的條件,蔡英文又是連談判都省略直接答應? 吃了美豬美牛、接受美國軍售武器,蔡英文全部答應,也跳過國民監督的所有程序。
換來了什麼?沒有疫苗、沒有FTA、沒有TIFA,什麼都沒有。
這些都沒有,至少在蔡政府聲稱台美關係史上最好的情況下,要求美國與中華民國建交。
除了跟美國建交,美國也該要求日本、韓國和其他吃美豬美牛的國家跟中華民國建交。
不然全民犧牲健康、犧牲農業、犧牲食安,到底為了什麼? #不公開行程
#行政命令
#突襲
#農產品崩盤
圖片
留言
  • 紀景竣
    ㄧ黨獨裁政權的結果是全民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