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以信今早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
為何今年外交部預算書
竟把政府協助
「台灣慰安婦受害人補償費」刪除
我問是誰刪的?
問是日本叫我們刪的嗎?
吳釗燮說不是
是我們自己刪的
真是不可思議
蔡政府真是軟骨頭… 更多
自己人竟嫌「台籍慰安婦」礙眼
自己欲除之而後快
請問蔡英文總統
還記得小桃阿嬤過世時
妳說過什麼話嗎?
蔡總統妳公開承諾
要替慰安婦阿嬤求一個公平
政府要主動積極要日本道歉賠償
蓮花阿嬤走的時候
蔡總統說答應過的事情
她都有在做
請問蔡總統妳都做到哪裡去了?
妳的外交部連「台籍慰安婦」字眼
都不願留在預算書
政府的角色… 更多
超連結 YOUTUBE.COM

110.11.22 外交部預算詢答—陳以信砲轟吳釗燮對日軟弱預算書將台籍慰安婦補償費刪除

留言
  • 廖繼斌
    111年度的中央政府的總預算案內容包山包海,不談國營事業及相關財團法人,單單是各部會預算案就有幾十個;其中,光是外交部的… 更多公開預算書就有187頁,一頁上千字,還有密密麻麻的數字加上一大堆的表格,委員還能從這樣的浩瀚字海中爬梳出與去年預算書編列上文字惡意更動的項目並點出背後主政者的卑劣政治心態。立法院有這種明察秋毫並具歷史高度與深度素養的在野黨立委,DPP要宣布進入『動員戡亂』時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