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午後各地區天氣還是不穩定,瞬間暴雨狀況仍然持續,各地區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降低車速、不強行通過可能滿水位路段橋梁、山區民眾嚴防土石滑落...願全民平安。 今天早上陪同江院長和賴市長到台南受災地區察看,這次的鋒面帶來的雨勢雖然斷斷續續的下,卻都是瞬間暴雨根本來不及宣洩,加上有些地區有部分防洪工程都尚未完工,讓這些易淹水地區仍成災區;這些年我們一直致力爭取經費,改善疏通南市各地區之防洪排水工程,如今地方跟中央之間無須再去推委責任,如何改善、如何避免,當雨勢再來時能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才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分配到的經費一直都不足的狀況下,很多工程延宕無法進行,經費評估分配的輕重緩急將是中央重要的課題。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30830 公視中晝新聞 台南仁德受災慘 江揆南下勘災

更多新聞與互動請上: 公視新聞網 ( http://news.pts.org.tw ) 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 ( http://pnn.pts.org.tw/ ) PNN 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nnpts.fanpage ) PNN Youtube頻道 ( htt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