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紀念台南最早留日歸國的台灣第一代鋼琴家張晶晶老師(1924-2011),奇美文化基金會今(24)天下午在涴莎藝術展演中心舉辦「張晶晶老師紀念音樂會」,清德送上潘元石老師為張老師生平事蹟創作的「琴蘊音緣」給張老師的家人。張老師是台南最早留日歸國的台灣第一代鋼琴家,對台灣及台南鋼琴音樂文化奠基貢獻甚深,一生桃李滿天下,讓台南成為台灣音樂藝術教育中最好的城市。… 更多 去(101)年市府精心策畫台南藝術節活動,今年邁入第2年,舉辦藝術節活動主要有3個目的,第一,提供高水準的台南市民一個優質的文化藝術生活。第二,期待在地傑出的藝術表演團體可以建構城市舞台,在台灣精湛與國際經典團隊相互激盪下,更加燦爛。第三,希望藉由活動提高台南的能見度及高度,清德相信只要建立起台南高度,自然會吸引更多人來觀光及投資,讓更多人願意來台南居住,如此藝術節所創造的價值,就不只是單純藝術的表現,而是一個城市的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