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蔡政府只會出一張嘴,對「鳥事」卻束手無策。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中華鳥會)從民國85年開始,代表我國參與國際鳥盟。
但昨天中華鳥會發出聲明,表示因拒簽政治表態文件,遭國際鳥盟解除夥伴關係。
外交部嚴厲譴責、深表遺憾與不滿;綠委說是中國惡質打壓、要挺鳥會。 請問外交部對於中華民國的組織被國際打壓,提供了什麼策略建議?做了什麼努力?
除了改logo去掉中華民國,有在做正事嗎?有在協助我國組織參與國際嗎?… 更多
請問蔡英文,針對綠委說的中國惡質打壓,罵中國難道是執政黨的唯一解決辦法嗎?
除了罵中國,蔡英文就這麼束手無策嗎?
退出國際鳥盟後,國內野鳥的棲地保護、鳥類的保育工作,蔡政府能不能全力提供協助? 蔡英文說一套、做一套,態度轉變快到令人傻眼。
當初「拒絕瘦肉精,要求政府重啟談判,做不來就下台」;
現在當蔡總統,態度大轉,立刻開放瘦肉精美豬和美牛,讓人民吃毒。
美豬美牛後,日本核食的問題,蔡英文是不是又要出一張嘴,直接開放核食、不管民眾健康?
總統立委選舉和反送中事件發生時,蔡英文牢牢的緊抓香港議題,撐香港說得振振有詞;
現在選舉過後,當選蔡總統了,香港學運人士真的來尋求政治庇護時,民進黨在哪裡?陸委會在哪裡?蔡英文總統在哪裡?
全部躲起來安安靜靜地當縮頭烏龜。
現在講的挺鳥會,蔡政府難道又是出一張嘴,說說而已? #出一張嘴
#中華鳥會
#黑面琵鷺
#美豬美牛
#日本核食
#撐香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