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3月23日下午10:15 · 北區公園路321巷被指定為市定古蹟後,為了使空間與環境妥善運用,推出「321巷藝術聚落」計畫,遴選7組藝文團體進駐。321巷宿舍群是日治時期軍官宿舍,後來有許多台南名人住過這裡,如郭柏川老師,李安導演也曾住在附近,這個地方是許多市民朋友長久以來的共同記憶,相當寶貴,因此在指定為市定古蹟後,經過市府團隊的努力,將它變成藝術聚落。… 更多 321巷轉變成藝術聚落,清德認為有1個突破─在市府和國防部的共識下,在調查研究階段就開放藝術團隊進駐使用,這是一個創新的做法,也是古蹟再利用的大突破;2是兩全其美─原來荒廢,市府讓它活化再生。同時提供藝術團體一個研究、排練的場所,這就是兩全其美創造的三贏。3是期待未來要達到3個目標─提供市民便捷優雅的藝文饗宴場所、扶持在地藝文團隊,讓他們可以茁壯成長、台南可以藉由藝術聚落的發展提升高度,吸引全國朋友都來台南來這裡看古厝、逛市集、享藝術、集創意,沐浴在文化首都的氛圍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