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 更多去(101)年正式實施的環境教育法,主要是公務機關、公營事業、高中以下學校或是政府補助超過50%基金會者,其所屬員工、老師、學生,一年至少要上4小時的環境教育課程。當然上課必備條件就是要有場所,並不是在學校,而是在所屬縣市範圍內環保的各種設施場所。環境教育法實施以來,台南市己有6處環境教育場所通過環保署認證,成為合格的環境教育場所,環保局所屬單位就有2處,包括藏金閣環保教育園區及今(23)天揭牌的城西焚化廠。城西焚化廠更是5都及全國第一座通過認證的焚化廠,感謝環保局團隊及信鼎公司的全力爭取與努力,期許城西焚化廠能發揮環境教育功能,成為最佳的環境教育場所。 台南市是台灣南部7縣市低碳城市的示範城市,中央原預定要補助的款項一直沒有下文,市府目前以有限資源結合民間,攜手合作向低碳目標前進。而低碳城市的目標是需要公私部門及全體市民朋友共同努力的,清德也特別呼籲大家要節約能源,過去2年來,台南市在中央考核評鑑中,成績都相當優異,雖然沒有錢,但大家的努力都會有代價的。歡迎市民朋友到城西焚化廠接受環境教育,學習嶄新的知識,體驗環境教育的樂趣。申請環境教育可上台南市城西焚化廠網站(http://www.tnrip.sesc.com.tw)首頁點選「為民服務」欄,填寫相關資料,即有專人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