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i智慧大現場】 (是非題)只要註明作者、出處,就可以隨意使用他人著作嗎? (X)註明作者、出處是利用人在主張合理使用他人著作時,依著作權法所課予的「義務」,並非只要註明作者、出處,即屬於「合理使用」。 小編提醒:就算有註明作者、出處,還是記得要向作者取得授權喔!畢竟這樣比較安全麻♥ i智慧大現場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8bkN_7MIA
超連結 YOUTUBE.COM

i智慧大現場_只要註明作者、出處,就可以隨意使用他人著作嗎?

(X)只要註明作者、出處,就可以隨意使用他人著作嗎? 【說明:註明作者、出處是利用人在主張合理使用他人著作時,依著作權法所課予的「義務」,並非只要註明作者、出處,即屬於「合理使用」。】
留言
  • 康康
    合理使用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