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即時] 台塑首發團1500人力挺花蓮
今天由台塑集團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率領1500位員工及眷屬,搭乘首發專列抵達花蓮。台塑集團從今天4/21開始將分成九個梯次,超過7000名的員工與家人分批走進花蓮,用行動力挺花蓮。
感謝台灣龍頭集團台塑總裁王文淵的支持響應,讓我們在震災之後,地方能夠盡快地回復觀光的榮景。 … 更多 花蓮最主要的產業就是觀光,即便是我們農民辛苦耕作的收穫,也是做成伴手禮分享給予全國的鄉親,花蓮緊密相依的產業鏈,唯有透過觀光重重的行銷,才能夠讓花蓮整體的產業逐步的回穩。 關心一個地方,不是從自己的角度,更重要的是願意站在花蓮的角度,感謝有這麼多不僅有責任,更充滿愛心的國內企業,帶來這麼多國人好朋友親身走入花蓮,為花蓮打氣加油,
花蓮人很勇敢,有全體國人的力挺,在充滿了愛與希望的重建之路上,面對陽光我們攜手站起。 #花蓮安好美麗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