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3台南藝術節」將從4/4~6/9舉辦,期間邀請國內外55個團隊演出共計112場次含戲劇、舞蹈與音樂精彩活動,不僅陣容堅強,節目類型也相當豐富多元,歡迎全國朋友來台南體驗這場難得的文化藝術饗宴。… 更多 2013台南藝術節的表演內容擁有『最在地』、『最國際』、以及『最文學』三大特色,市府希望透過藝術節的舉辦,提供市民優質的文化藝術生活,也期待台南傑出的在地藝術表演團體在相互激盪下,更加燦爛!此外,期藉由台南藝術節,提高台南的能見度,相信只要建立起台南的高度,自然會吸引更多人來觀光及投資,讓更多人願意來台南居住,如此藝術節所創造出來的價值,就不單只是一個藝術的表現,同時也是一個城市的發展。更多相關資訊請上2013台南藝術節官網(http://tnaf.tnc.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