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3月17日下午8:15 · 南區就業博覽會這兩天(3/16-17)在成功大學舉辦,共有168家知名企業提供1萬1,890 個工作機會,較往年更多。為促進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求職,此次活動特別由成功大學主辦,合辦單位包括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台南大學、首府大學、長榮大學、南台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等多所台南地區大學。… 更多 感謝各大企業一年之初提供這麼多的工作機會,其中有許多知名廠商如台積電、聯電、台達電、可成科技、群創科技等,顯示台南未來的發展深受企業看重,都在台南加碼投資。今年已經可見景氣回升,希望在大環境轉好的情況下,企業也能提高勞動條件。過去金融危機的時候,政府採取包括22K、無薪假,調降營業稅等策略,目的是為了協助企業度過難關,把資本用在研發創新,避免惡性壓低勞動條件。既然景氣回升,企業若已開始獲利,希望勞動條件上也要有所反映。清德邀請到現場找工作的同學們,如果是外縣市來到台南讀大學,畢業之後,就在台南就業、定居。雖然台南目前客觀條件仍不如台北、新北市,但台南未來發展潛力絕對不遜色,歡迎大家成為台南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