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原來的盧碧颱風雖減弱為熱帶性地低氣壓,但已直接造成台灣影響,已經使得各地出現豪大雨。 蘇貞昌院長 今天到一級開設的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與中南部及離島縣市長連線,關切防救災情況,也請相關部會全力協助。 由於降雨持續累積,加上部分地區出現 #短時強降雨… 更多 的情況,造成部分地區交通受影響,也已經造成農產的災損。大雨期間,政府已出動超過1500台抽水機在各地佈署運作,63座滯洪池也已發揮蓄洪功能。大雨影響超過8萬戶一度停電,也非常感謝此時在前線搶修防災的人員,目前已經有7萬餘戶的電力恢復。 再次呼籲國人注意自身安全、減少非必要外出,也隨時注意各級政府防災資訊,如有需要,也請配合國軍弟兄、警察同仁的撤離行動。 供水問題請撥台水專線:1910
供電問題請撥台電專線:1911
防災資訊請參考:http://fhy.wra.gov.tw
圖片
留言
  • 蔡登順
    牛吹蠻大
    豬要食瘦
    疫苗要乞
    錢給紙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