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金門大橋興建工程一波三折,立委江啟臣、吳育昇、楊應雄一到金門,就由國工局及縣政府人員陪同,前往湖下端工程現場履勘,聽取施工團隊工程簡報。 江啟臣一行人也走訪慈湖及太武山,為烏沙頭民眾土地遭政府強占及海印寺「違建」問題尋求解套;並在前往大、二膽登島考察後返台。
超連結 UDN.COM

大陸抽砂 立委:恐影響金門大橋工程 | 高屏離島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大陸抽砂問題嚴重,昨日到金視察的立委吳育昇擔心興建中的金門大橋興建工程會因此受到影響,代辦的交通部台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表示,會再審慎評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