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出身歸仁的國際級畫家陳錦芳博士回到故鄉台南舉行畫展,今(16)天在台南文化中心揭幕,陳博士的畫作是台灣美術界的珍寶,如其一般畫作與美術理論同樣傑出的藝術家,並不多見。陳博士創「新意象派」、推動「五次元世界文化觀」,畫作於各國展出200多次,深受國際肯定。… 更多 陳博士前不久曾為了在台南創設私人美術館一事拜訪市府,不管是公家的或私人的,清德希望台南有越來越多的美術館。許文龍董事長所捐贈的都會博物館,估計將為台南一年帶來200萬的遊客,市府也積極規畫將公11停車場、台南市警局、嘉南農田水利會等處打造為美術館園區。前不久清德也拜會文化部長龍應台,獲其允諾在南科考古遺址成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館。加上現有的台灣歷史博物館、國家文學館、菜寮化石館等,台南文化的縱深、藝術的面向,將會呈現得更加完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