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電火球新春祝福影片敬獻】 2013金蛇年電火球與您一起衝衝衝! 各位朋友新春愉快,2012風雨的一年將劃下句點,讓我們共同喜迎新年的到來,新的一年開始,祝福您健康、快樂,事事順心又如意。 再次恭賀大家金蛇年新年新運、鴻圖大展。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3金蛇年 電火球與您一起衝衝衝

2013金蛇年 一起衝衝衝 您好,我是蘇貞昌。 利用網路跟您拜年。 我們希望一切的不如意, 都隨著舊年讓它過去。 新的一年開始,祝福您健康、快樂,事事順心又如意。 能夠整年都 衝!衝!衝! DPP官網:http://www.dpp.org.tw DPP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p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