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3月16日下午6:33 · … 更多為推廣市民朋友植樹護樹,市府於這周末(16)舉辦一連串植樹活動。南區水交社社區配合植樹活動,舉辦老照片展、眷村美食攤位,凝聚社區情感。水交社在過去20年來面臨人口流失的問題,每年人口都減少700人,長年下來減少上萬人,是很嚴重的問題。近幾年來,市府在水交社積極建設,希望興旺地方,人口流失已經止跌,去(101)年人口減少數字降至100人左右,可望在今(102)年回升,這表示地方的發展已經看見希望。希望今天種下的樹苗,可以見證水交社的未來,數年後當這些樹苗成為林蔭大道,水交社也有了嶄新的風貌。 以水交社為核心的眷村文化園區,是全台灣目前最大面積的眷村文化保存,這是台南作為文化首都的特色之一,希望以後想要尋訪眷村文化的人,都會知道要來台南水交社。任何文化的保存,都不能缺少在地居民的力量,感謝水交社文化協會等地方人士願意出面召集,希望大家再接再厲,一起為水交社的風華寫下新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