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豐稅世家歷史穿越劇,「春青歲月」校園巡演佳評如潮!※… 更多   在歷經北部7個縣市的車程來回奔忙,歷時達43天的《青春歲月-豐稅世家》舞台劇,甫於國立花蓮高商完成了最終場的成功演出。《青春歲月-豐稅世家》舞台劇是本局年度重點宣導活動,藉由輕鬆活潑的戲劇特色帶入重要租稅訊息,將政府課稅理念、租稅公平與回饋稅制等新頒法令以舞台劇方式呈現。同時利用穿越歷史的KUSO劇情,將租稅的由來及納稅的重要性,輕鬆且自然地演繹給學生觀賞,並造成熱烈迴響。
  本局一向積極於租稅教育及宣導活動方式的創新,每次與學生的互動都激發出新的火花,本活動再次完成了「互動詼諧、戲以載道」的目標,更締造了基隆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花蓮及宜蘭地區共計12場的熱情掌聲,與超過15,000位學生參加的高度租稅宣導效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