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德國史坦堡縣與花蓮縣正式簽訂城市友好備忘錄
在未來無論是文化、教育、觀光、運動與經貿交流各方面,將透過深入交流,彼此互相提升,雙邊城市友誼長存,共創和平繁榮的未來。 簽署日當天,體驗了阿美族搗麻糬(misaturun)的儀式,透由彼此相互的合作,越搗感情越好,讓城市情誼像麻糬一樣黏。
同時,除了坐在位置上欣賞花蓮原住民舞蹈合歌而舞的原生魅力外,更邀請德國參訪團全體一同共舞,用肢體感受族人樂舞帶來的喜悅,… 更多
順應自然取材成舞的樂舞,表現出族人日常生活行走、播種、收穫等動作,一環環融合進眾人的團結一心,跳出對土地最深的情感,更跳出史坦堡縣與花蓮─雙邊城市緊密的友誼連結。 過去幾年,我們不僅持續與德國大使密切聯繫交流,去年進一步派參訪團到德國去觀摩,我們驚訝於坐擁五座大湖之美的史坦堡縣,美景如畫美不勝收
德國對環境保護的要求落實於每一個人的生活日常當中,讓此行實添感動,在這樣一個德國最漂亮的城市裡面,更有人均最高的所得水準與最優的生活品質。 #今年我們即將送花蓮的孩子到德國史坦堡去學習
德國是歐洲最強大的國家,卻能兼顧人道精神,展開雙臂接受敘利亞多達百萬難民,我們深表敬意。
史坦堡縣是全德國航太工業的重鎮,媲美美國休士頓,所發展的衛星多達32顆,世界多國的GPS訊號皆來自這些衛星。
讓花蓮的學子,能在學習道路上打開眼界,邁向世界追求卓越;同時我們歡迎史坦堡縣跟花蓮來交換學生進行深入交流,彼此互相了解整體的風俗民情與發展。
也希望史坦堡的縣民能夠分批來到花蓮旅遊,相信「我已經被花蓮迷住了!」卡爾.羅斯(Karl Roth)縣長暨德國參訪團的感動,會是每一位遊客共同的花蓮感動。 期盼花蓮與史坦堡縣雙邊城市,透由備忘錄的簽訂,攜手開創全新的世界未來。
影片
留言
  • 伊娜
    可不可以向花蓮縣政府建議也能開闢一個供60歲以上的老人踩踏活動的舞場,相信花蓮坐輪椅甚至臥床的老人可以延緩老化,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