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說:「呼籲領導者能夠傾聽人民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具體且誠意的回應學生及人民的訴求,並謀求解決之道。學生這十幾天來表現出對國家的熱忱,對理念的堅持,對未來的追求,向全世界展現台灣民主的活力,讓我們看到國家的希望。希望台灣人民經過這次事件,能對民主的價值有更深的體認,民主絕不是只有投票而已,民主需要的是人民實質參與及不斷地監督。」 馬英九,你要的民主,是這樣的嗎?如果是,這不叫民主,這是獨裁!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分享 李登輝(Lee Teng-hui)
近來,因為服貿爭議,引發學生進佔國會議場已經第13天!<br> 我仍秉持一貫立場,呼籲領導者能夠傾聽人民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具體且誠意的回應學生及人民的訴求,並謀求解決之道。<br> 學生這十幾天來表現出對國家的熱忱,對理念的堅持,對未來的追求,向全世界展現台灣民主的活力,讓我們看到國家的希望。<br> 希望台灣人民經過這次事件,能對民主的價值有更深的體認,民主絕不是只有投票而已,民主需要的是人民實質參與及不斷地監督。<br> 我也期待,更多意見領袖及社會公正人士站出來共同承擔責任,一起思考國家的未來,促成公民憲政會議或國是會議的召開,以化解政治爭端,創造人民的最大幸福。<br> 因為要處理抗爭事件,大批軍警被推到第一線,任務繁重實在辛苦。但請軍警人員體認自己的根本責任,真正應該保護的,是這個國家的人民生命及財產安全,希望軍警與人民不要互相對立,雙方保持理性尊重。<br> 關於學生今天號召十萬人民「上凱道守護台灣」的活動,我希望所有的民眾可以尊重學生一貫和平理性的訴求,一同守護民主,也祈禱沒有任何一個人再受到傷害。<br> 祝大家平安!台灣平安!
留言
  • Jenny Tseng
    馬暴君,是不會軟心軟,也不會退,"他不是說:要逐條審,就跟他說: 朝野(全民)公開一起審查,每條不妥的合約_要如何修改,或刪除… 更多?!"
    唯有這樣,才能有進展!不然學運,大家辛苦又無功!
    況且,台灣人民_大家還要忍耐2年!並且要做好策略,以及保護自己的健康,和家園,對抗中國敵軍,和防禦!
    所以,台灣人民要記取血淚教訓,覺醒和覺悟,用你神聖的一票,打垮腐敗貪婪的KMT集團,打垮馬政府,打垮權貴黑金掛勾,全面換政府,全面改革,全面執政,全新制憲,司法改造(不得取消死刑),符合公平正義,再創台灣奇蹟!
    台灣人民加油!
    "呼籲馬承諾,立即將服貿條約公開重審,不妥的合約,當然要立即修改,或取消刪除!"
    希望就這樣盡速完成!
    別再讓馬反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