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東京奧運讓大家看得緊張又刺激,但使用機上盒收看賽事,也有界線要注意!
 
因為有部分市售的機上盒或APP應用程式,會透過連結侵權網站,讓民眾觀看非法影音內容,並藉此來謀取利益。這樣的行為,將嚴重損害著作財產權人,以及合法取得授權的OTT業者權益。所以,請大家支持台灣選手的同時,也要支持合法著作權內容,切勿使用來路不明的機上盒。
 … 更多
提醒大家,以下行為都是OUT!如果有違反,依著作權法第87條第1項第8款及第93條規定,最重可處2年以下徒刑和50萬罰金。
 
1⃣ 將非法APP程式上架到APP商店平台或其他網站,供民眾下載使用。
2⃣ 指導、協助或預設路徑,供民眾下載使用非法APP程式。
3⃣ 製造、輸入或銷售載有非法APP程式的設備或器材。 ↓來看家中機上盒是否合格↓
https://nccmember.ncc.gov.tw/Application/Fun/Fun016.asp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