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第7屆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即將在這週日(3/17)開跑!這次以「神氣開跑」為主題,沿途將有裝扮成台南知名勝地或寺廟供奉的名人啦啦隊,為跑者加油打氣。希望市民朋友可以多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台南古都馬拉松以「健康」概念出發,結合運動、文化及美食,深受各地人士喜愛,馬拉松開放報名短短5小時內,立即額滿秒殺,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更多 這次比賽分為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健康休閒一般組及健康休閒國中組等4組,總共吸引1萬2,050名國內外的跑友報名參賽,40%以上來自外縣市,另有32位國外友人。由於比賽將行經台南市區重要路道,提醒駕駛人行經活動管制區域減速慢行,並依指示牌面及活動單位所設引導牌面行駛,遵守管制人員導引,確保行車安全。也要注意沿線資訊可變標誌資訊、收聽警察廣播電台,以了解最新交通訊息。詳細活動內容及交通資訊,請上2013第7屆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官方網站(http://tainanmarthon.pixnet.net/blog)查詢或活動報名網站伊貝特資訊系統(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07)洽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