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曾獲中山文藝獎的水墨畫師陳銘顯,受大陸福建文峰天后宮之託,重新繪製失傳的七十幅媽祖神蹟圖,陳率領七十五位畫師重製完成,廟方為感謝他,印製重達三噸、千本的媽祖神蹟畫冊,上月以貨櫃運到台灣,不到兩周時間被全台各媽祖廟索取一空。 陳銘顯說,畫冊要通過海關時一度被海關認定為「文物」無法進關,後來透過立委江啟臣協調,並向文化部、台中市文化局說明後,才順利通關;這些畫冊運到台灣,全台各地的媽祖廟聞風而至,短短兩周,畫冊被索一空,大甲鎮瀾宮就拿了六十本。
超連結 UDN.COM

千本媽祖神蹟畫冊 陸廟方送台 | 陸港傳真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曾獲中山文藝獎的水墨畫師陳銘顯,受大陸福建文峰天后宮之託,重新繪製失傳的七十幅媽祖神蹟圖,陳率領七十五位畫師重製完成,廟方為感謝他,印製重達三噸、千本的媽祖神蹟畫冊,上月以貨櫃運到台灣,不到兩周時間被全台各媽祖廟索取一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