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活動訊息)
106年國軍醫護人員持續教育-國軍戰場或救災任務抗壓
★ 日期:106年6月28日 (三) 08:50~17:10
★ 地點:學院32教室
---------------------------------------------------------------------… 更多
你對「國軍戰場或救災任務抗壓」有興趣嗎?創新教學可以如何在裡面應用呢?還是工作累了想休息一下、在生活與職場上帶兵帶人帶學弟妹,希望學習有更精進的抗壓方式等技巧,來給自己一個充電進修的機會?歡迎報名參加!! 災難現場除了電視新聞來模擬感受,還有其他的方式嗎?
本次課程還特地引進VR的虛擬實境應用介紹,如何不用看太陽的後裔電視劇,也能有親臨現場的感受?本次學習機會難得,歡迎報名參加!! 本課程報名費0元,限額40名!!!
結束還會有完訓證書喔!!!
↓↓↓↓↓↓
歡迎舊雨新知協助宣傳給有興趣的朋友,對課程內容有興趣者,麻煩將報名資料傳真:02-87924833 (資料如附件),名額有限,要報要快!!!!
有問題可連絡本校教務處許秀珠小姐,
聯絡電話:02-87923100分機18033,軍線:618033,麻煩提供您的資料喔(如附件)。
#國防醫學院 #國軍醫護人員持續教育 #抗壓 #國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