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灣臨床心理學會創會10周年,今(9)天在成功大學醫學院舉辦「2013台灣臨床心理學會暨學術研討會」,進行學術與實務的交流,並展現學會於各地舉辦「心理健康週」的成果分享。臨床心理師的專業服務相當重要,有時一句話就能讓病人豁然開朗,救了他們的一生。台南市政府很特別,除了清德之外,副市長顏純左、衛生局長林聖哲也都是醫生出身,因此格外重視醫療政策、關心市民朋友的健康,希望可以提供更好的環境讓臨床心理師發揮。… 更多 市府為推動自殺防治,局首創珍愛生命店家,輔導統一、萊爾富、全家、全聯及家樂福等超商賣場,採行木炭非開放式陳列,市民朋友購買木炭須先向店員洽詢,由業者評估買的數量及情緒狀態,因而對自殺高風險群,提供心理衛生資源,社區藥局也共同加入珍愛生命守門人的行列,雙管齊下,讓台南市去(101)年的死亡案例減少46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