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3台灣國際蘭展」今(9)天熱鬧開園,清德一大早到現場就看到來自各地的遊客,高興的以擊掌方式歡迎大家,表達最大的歡喜之意。台灣國際蘭展已進入第9年,展場的蘭花一年比一年更美麗,開園第一天就有來自高雄、雲林、花蓮等多個縣市台南同鄉會的旅外鄉親前來,大家看到美麗的蘭花,聞到滿室散發出來的花香,都表示很幸福。 2013台灣國際蘭展以「BLOOM - The Power of Orchids 綻放璀璨、無限可能 」為主題,規劃了七大區,透過不同意境呈現蘭花之美,此外為方便民眾還提供了免費接駁的服務,歡迎大家逗陣來後壁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看蘭花,欣賞美的事物。更多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ios.com.tw/)或撥打06-6830304洽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