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新北市每周4天提供約20公噸的吉園圃蔬菜,由雲林縣二崙鄉農會和台南市洋香瓜聯合運銷合作社分別提供葉菜類和高麗菜,9月起「1+4」安心蔬菜營養午餐將擴大到全市280所國中小,為確保吉園圃蔬菜供貨穩定,新北市農業局上月起透過農糧署,徵求有意願的農友加入,也鼓勵團膳業者向農友契作,經月餘洽談,雲林縣和台南市均增加供貨農友,全台溫室吉園圃蔬菜主產地的桃園縣,也將加入供貨。(內文)
超連結 UDN.COM

「1+4」安心蔬菜午餐 9月擴及新北 | 聯合新聞網

新北市今年2月起109所自立廚房國中小試辦「1+4」安心蔬菜營養午餐,提供1天有機蔬菜,4天吉園圃蔬菜,9月起將擴大到全市280所國中小,農業局為因應屆時每周110公噸以上的吉園圃蔬菜需求,積極拓展供貨來源,除原本雲林、台南外,桃園縣農友也將加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