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第二屆南方農業論壇】8/29-30 錯過第一屆的朋友,第二屆的內容更加精采,趕快去報名,前300位報名還有紀念品喔!
分享 型農大聯盟
【第二屆南方農業論壇】 隆重登場<br> 微型農企業崛起 你我不可不知 關心農業議題的人有福了!在2012年刮起農業上下游產業風潮的「南方農業論壇」,今年8月29-30日將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再度舉辦,以「六產升級… 更多 微型農企當先鋒」為主軸,邀請日本六產化資深顧問松本謙社長、由模特兒轉型投入農業推廣的辣妹藤田志穗會長、以及發揮創意產銷傳統蔬菜的農二代谷口勇氣部長來台,分享日本如何整合在地資源,創新營運模式以及農業六級產業化的最新案例,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2012年錯過的您,2014年別再錯過了囉!!! 由高雄市農業局當先引領新潮農業旋風,全新農業風貌,你我決不可錯過,馬上到報名網站,填下您的報名資訊,您將可參與這新世紀的農業風潮,go~ 第二屆南方農業論壇官方網站: http://2014agriforum.com<br> 第二屆南方農業論壇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2014_agriforum<br> 活動聯絡人:02-2391-1368#6289 徐先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