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分享 徐冰《木林森計畫:台灣》
【我們一起木林森!】<br> ~繪畫徵件至9/30止,招募對象6-12歲~<br> WHO ‧ 國中國文老師<br> WHERE‧ 屏東三地國小教室<br> WHAT ‧ 2013/7/8與親戚孩子一起參加木林森教學活動 「藝術家徐冰所編寫的木林森教材,描述著符號、文字如何應用於圖像的內容,它不僅在藝術教育上,在文字教學上也給我很多啟發。有學習、有創作,還融合環境關懷的意識,每個參與的人,從中都有所收穫。」 家長、老師們,趕快下載教材,帶著孩子們一起進入木林森~<br> 徵件招募中 (教材、簡章報名表):<br>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m.tw/tv-shows/forestproject 相關問題請洽:forestproject.tw@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