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參加活動抽好禮>>https://goo.gl/6SWlqZ
分享 區域經貿超連結
TPP人氣月 第三波 來囉!!! 【好康大放送 - 大家來找TPP吧!! 】 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摺疊收納耳罩式耳機」或「全家100元禮物卡」!! 加入TPP是臺灣產業國際接軌的契機,除了能幫助臺灣廠商爭取出口關稅優勢,與其他貿易競爭對手平起平坐,也是我國法規調適、產業調整升級的關鍵機會。<br> 今天就要請大家睜大雙眼來找找圖中有幾個重要的,「TPP」,快留下你的答案就有機會獲得「摺疊收納耳罩式耳機」(名額2名)或「全家100元禮物卡」(名額4名)喔!! [活動辦法]<br> ● 即日起至6/12 (日) 23:59止<br> ● 加入TPP來面對粉絲團<br> ● 留下你的答案<br> ● 6/15 (三) 15:00 公布得獎名單
留言
  • 黃坤宇
    TPP連美國八字都還沒有一瞥呢?經濟部怎麼那個快就要出賣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