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即時] 連續假期收假市區車潮
謝謝大家走進花蓮,用實際行動來支持花蓮
連續假期即將收假,有不少用路人陸續北返,昨日估計約有1萬7千輛車次通過蘇花改和蘇花公路,目前預估尚有2萬車次會利用今明兩天北上
行駛經過蘇花路段時請勿超車,安全第一。 #花蓮安好美麗
崐萁前段日子積極奔走各大企業,為的就是盡速來協助花蓮復甦產業,清明連假之後,
台積電繼24號花蓮旅遊首發團,後續總共會來六千多人
台塑集團從四月初開始分九個梯次,將會約有八千三百人搭專列支持花蓮觀光
裕隆汽車也正在安排兩千人次進入花蓮
中華民國工業總會同步協調國內大型企業,預計安排數萬企業員工用行動走進花蓮 再一次感謝有你有我有全國國人的支持,花蓮人才能真正地從傷痛走出來。
影片
留言
  • 翟國揚
    花蓮再次被全省鄉親所支持肯定,這也代表了領航者的能力。所以外地鄉親均以羨慕的眼光,勾串一幅幸福的藍圖,花蓮之光將會因您的無盡付出更加光芒萬丈。加油,不要被任何事件給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