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106年畢業班學位證書頒授暨正冠典禮-
本校於今(17)日上午0820時舉辦「106年畢業班學位證書頒授暨正冠典禮」,典禮前,部長先行與大學部及碩、博士班畢業生代表共進早餐及座談,席間畢業生分享求學心得及自由提問,部長分享工作經驗與傳承,同時給予畢業生嘉勉鼓勵。接續部長親臨會場主持典禮,並由軍醫局局長吳怡昌中將、校長司徒惠康少將、台北榮總張德明院長、校友會雷永耀先生及國防醫學院歷任校長等人共同出席。… 更多 典禮中,部長致詞時先向全體畢業同學表達祝賀之意,並期勉與會同學,畢業後將成為一位有擔當、肯負責的優秀軍官,也特別提到國防醫學院為一所百年歷史之高等教育學府,亦是孕育優秀軍醫幹部的搖籃,每年為國家社會培養出無數醫療專業與生技研究人才,對國家社會均有顯著貢獻,今天看到新一批的國醫畢業生即將投入相關醫療領域,不論分發到軍中服務或貢獻社會,都將產生極大的力量,期盼畢業生應秉持「待人誠懇、知足感恩」、「鍛鍊強健體魄」、「宏揚武德」及「終身學習,培養多元能力」,永續傳承國防醫學院的優良傳統,在專業領域及學術研究上貢獻所長。 此外,軍醫局長吳中將也於致詞時勉勵全體準醫護人員,將「醫術」與「醫德」並重,以銜續國防醫學院源遠流長的光榮傳統。吳局長表示:畢業是肯定與責任的開始,在同學們即將昂首闊步、展翅高飛之際,衷心期盼每位同學時時刻刻謹記母校「博愛忠真」及醫學專業倫理,拒絕任何違反倫理的引誘,如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說的「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各位能從國防醫學院順利畢業取得學位,相信大家都已擁有聰明這項天賦,而今畢業之後,期許各位畢業生日後行醫時,能將善良作為唯一的選擇。 最後,司徒校長在師長及親友共同見證下,為畢業生代表正冠及授予學位證書,同時也表揚在學期間成績優異與記滿三大功的同學;今年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牙醫學系、藥學系、護理學系及公共衛生學系計有167位大學部畢業生,另研究所分別有52名博士及121位碩士畢業;在授證後,應屆畢業同學與師長及親友們合影留念,場面溫馨愉悅。
#國防醫學院 #106年畢業班學位證書頒授暨正冠典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