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錢進土耳其 爭取600萬美元大商機! 大家知道嗎?土耳其是臺灣第21大出口市場,光是2015年我國對土耳其出口就高達15億1,224萬美元,是不是非常厲害呢! 土耳其是我國前進中東、中亞、巴爾幹及北非市場的橋頭堡,也是我國近年重點拓銷市場。經濟部卓士昭次長4月份率企業訪團前往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訪問,共有62家土國買主與12家參團團員廠商進行198場次貿易洽談,為拓銷土國市場帶來佳績!… 更多 另外,期間我方也與土國機械業者展開對話,共有臺土77家廠商參加,其中土商40家,為臺土雙方企業創造更堅固的合作關係。機械類產品為我國出口到土耳其的第二大產品,僅次於電機設備及零件,出口額佔整體出口額之25%。 完整內容→http://goo.gl/ANqqu6 #歐亞貿易訪問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