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即時] 花蓮東大門夜市各區人潮
【花蓮東大門夜市】包含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與自強夜市四個部分,有超過400攤特色攤商進駐。 #福町夜市 有各式台灣道地美食小吃與童玩,臭豆腐、烤香腸、現榨果汁、彈珠檯、射飛鏢等。 #原住民一條街 以木竹為建材,洋溢自然與原始風味,新鮮現採野菜與炒山豬肉、石板烤肉、阿哩蹦蹦、小米酒特調等原住民風味餐,不只讓遊客在此重溫部落美食的美味,也讓原民鄉親感受家鄉的親切感。 #大陸各省一條街 以古色古香的紅磚搭建,搭配大紅燈籠,有著濃厚懷舊氛圍,羅列大江南北雜貨。 #自強夜市 位於原住民一條街的後半段,多是在地數十年老口碑排隊名店。 #花蓮安好美麗
影片
留言
  • 駱耀寅
    能吸引觀光人潮主要於整體規劃,結合觀光景點+商圈(影城)+夜市...等,營造在地特色、創意、及物美價廉的永續發展條件。地方政府應該經常了解關切商家物價隨意哄抬情形,以建立觀光客旅遊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