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小飛力愛的小叮嚀
【高速小飛力】雨季行車注意事項活動開始嘍❤
進入活動網址>>>http://goo.gl/D5od5U
☔☔雨季行車注意事項:
1.行車前仔細檢查車況,特別是雨刷功能及輪胎紋深度是否大於1.6公釐。
2.雨中行車請隨時開亮大燈,能見度不佳時,記得開啟危險警告燈,以提醒後方來車;如能見度太差時,應從最近的交流道駛離高速公路,請避免將車輛停於路肩上。… 更多
3.與前車保持較長的跟車距離,小心駕駛並避免變換車道,以維護行車安全。
4.行車如果遇打滑,請不要急踩煞車,放開油門、減緩速度,並保持方向盤穩定及車向正前方行駛。
---------------------------------------
【高速小飛力】雨季行車注意事項活動開始嘍❤
進入活動網址>>>http://goo.gl/D5od5U
🎈按讚+留言寫下:
🎈留言:「雨季行車該注意_______」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7-11禮劵100元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6/14 覺得實用請【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