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非廣告時間】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胡麻搶手 西港與企業契作3年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去年國內爆發黑心油品事件後,國產胡麻油成為搶手商品,西港胡麻油賣到缺貨,今年胡麻種植面積預計從五十公頃大幅擴增至一百五十公頃,西港區農會昨天與福壽實業簽訂為期三年的契作合約,希望藉由與企業結盟,拓展胡麻原料銷售量,首年契作面積四十公頃、收購量三萬兩千台斤,每台斤收購價九十元。西港區農會首次與企業簽訂契作胡麻合約,昨天上午由農會理事長邱憲榮及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代表簽訂。農會總幹事陳月英表示,西港區有許多農田,但一期作休耕田有五、六百公頃,二期作更多達一千二百公頃,相當可惜,農會推廣胡麻產品九年,胡麻油已連續八年入選農委會百大精品,除了自行與農民契作收購並自製胡麻油等產品,也希望開拓其他銷售管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