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這一球,到底進了嗎? 安康高中籃球隊今天成軍,去為他們打氣以外,我忍不住下埸和同學們來一小段友誼賽。 籃球場上,沒什麼官大學問大的事。熱身時還投了幾個好球,上埸之後,我連連出手,幾次籃外空心,好險女同學沒有讓副市長吃火鍋。 在我一旁的是李李仁,他太太陶子在場邊錄下了我們打球的畫面。嗯,希望出糗的影片不要重現江湖。
圖片
留言
  • Richard Cheng
    尊敬的侯副市長(未來的市長大大)淡水上班時間塞車問題,可以考慮紅樹林到關渡間,上班時段採調撥車道,相信短期能有一定成效。… 更多(雖然我目前搭捷運為主,到台北市才轉乘公車或騎車)懇請列入評估,只是希望小小建議能有所效果,也希望您和交通處所及警察能願意認真評估,感恩,願市政順利進步,您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