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四月份升旗典禮
每個月的第一天,我都會率同局處首長,一起參加升旗典禮。七年多來,從未間斷。
或許有人笑我八股,然而,儀式的莊重就在於透過儀式,反覆呼喚我們對國家的崇敬。
-… 更多
經過這一次0206的震災,我們地方產業真的是一片慘澹,「自助而後人助」不僅大家不斷的努力,也得到眾多企業的支持:台積電的員工分梯次將近7000人來到花蓮、台塑集團8800人、裕隆汽車、新北市政府、台灣工業總會等,這麼多充滿愛心與關懷的企業夥伴,帶著他們的同仁用行動走進花蓮來支持重建。 重建之路我們群策群力、集思廣益,為了讓全國60萬的公務員能夠走進花蓮,支持地方的復甦與重建,針對每年16000元的國旅卡補貼,特別感謝徐榛蔚立委提議,她更進一步與人士總處的人事長達成協議,到今年年底所有使用國旅卡的花蓮消費,將加倍國旅卡範圍內的補助,預期達成數十億元的花蓮相關產業挹注,這將是產業復甦另一個面向強而有力的支援。 觀光是花蓮的命脈產業,產業鏈影響所及造成全民重創,以兆豐農場為例,原先面對震災後遊客大幅度的減少將關閉部分的設施,經過我們不斷地溝通,現在改為歲休。大規模的觀光產業都快撐不下去了,若貞穎發骨牌效應,影響所及將使花蓮龐大的在地家庭失去生活支柱,更會是台灣產業的重大夢魘。
在大家共同堅持之下,基礎產業已經逐步的回春,清明連假花蓮整體的訂房一房難求,但是我們仍要不斷地努力,避免系統性的產業風暴,影響上千個花蓮民眾的就業機會。 所有的危樓已經拆除完畢,花蓮以原有的市貌來迎接全體國人與國際觀光客,每一天我們打拼做的事情,就是讓這片土地多一份幸福跟希望,各位同仁我們一起加油。
影片
留言
  • 黄麗鶑
    人民要有國家認同國族主義才能上下一心但那個總統和她的詐騙集團最厲害的就是挑潑族群對立階級鬥爭讓社會處於動盪不安達到她們奪… 更多權目的,在國外不管任何比賽只要有機會拿國旗揮舞和唱國旗歌大家都很激動但越來越少這個機會讓人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