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昨下午的臺北街頭出現了三十分鐘的安靜,因為配合防空演習(萬安38號)街道淨空。也許有些市民會覺得交通被耽擱了,但是演習如同作戰,如果哪一天台灣真的響起防空警報時,大家才知道如何因應。… 更多 隨後,臺北市政府也舉行了全民防衛動員(民安1號)複合式災害演習,演習設定大臺北地區在發生強烈地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災害,包括房屋倒塌、火災、毒氣外洩、變電箱爆炸起火等等的情境,讓所有操演單位針對地震後複合型災害進行演習。來自日本東京消防廳的5名搜救隊員也加入我們的演習計畫,交流彼此經驗。 上週尼泊爾發生強震,造成嚴重損失。「居安思危」,我們應該思考,如果發生在臺北怎麼辦?災難無法預測,但可以準備,發生時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我對昨天的演習結果給予高度肯定,事前演練非常紮實,看得出各局處對防災應變有一定水準。感謝市府同仁用心準備,跨局處合作很成功,各位辛苦了。也感謝市民朋友的配合,相信經過這次演習,市民會對市府更有信心!
圖片
留言
  • 吳永清
    柯P請公佈您與松菸,三創談判的過程影像.不要讓您的SOP政策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