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俗話說「聞到香味,春天就近了」,今(1)天清德前往麻豆參與「2013柚花飄香音樂季」,早在走入音樂會場的沿途處處已瀰漫著柚花香。這個特別的夜晚、在幽靜的柚園與大家共享音樂盛宴,絕對是全台獨一無二的體驗。… 更多 「2013柚花飄香音樂季」以音樂、月光、柚花香為元素,每屆均舉辦5至11場不等的音樂藝文活動,因活動整合了麻豆地區各領域的音樂、舞蹈等,成為麻豆區年初春季的盛事,深獲大家的好評。和各位市民朋友分享,3/1~4/4這段期間正是柚花最香的時刻,為讓大家好好享受初春花香的音樂饗宴,今年的音樂會也特別邀請更多優秀的表演團體,舉辦多達15場音樂會,請大家一定要把握難得機會,來麻豆走走,聆聽美妙音符,洗滌工作上的辛勞。詳情請上:http://www.madou.gov.tw/besides/102/index.htm 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