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Amazing!真的要向台灣的救難隊員致敬!(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空勤直升機太極峽谷救人 駕駛神操作心臟比引擎大顆 

神乎其技!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於去年10月17日前往南投太極峽谷救援傷患,駕駛徐復興操作直升機緊鄰山壁原地盤旋,隊員則垂降、吊掛救出傷患。這次任務當時引起媒體大幅報導,最近又在網路重新引起討論,原來是當時的救援影片最近外流,網友在看了後形容這些隊員是「救你性命、我要賣命」。(空勤總隊,太極峽谷)
留言
  • Elsa Lin
    我們老是怪空勤救人不利,那是以利害關係下的當事人來合理苛求,但是他們也是辛苦的付出者,想要救人更有力,不是要真正去苛求政府的預算,沒油錢沒設備是靠意志力救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