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要是大家都穿刺蝟裝,會不會勾在一起阿?(Ann也超討厭被貼背)
超連結 ETTODAY.NET

搭地鐵不給貼!女大生發明「擠車神器」外衣佈滿尖刺

搶座位「戰鬥衣」來囉!許多人在尖峰時刻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應該都恨不得自己是阿諾史瓦辛格,上車能夠撞翻一個算一個。新加坡一名設計學院學生設計了一款「生人勿近」外衣Spike Away,只要穿上它,無論是搭乘公車還是地鐵,一定讓其他乘客退避三尺,也許還能輕鬆搶到座位。 (擠車神器,地鐵,公車,設計,)
留言
  • 李青芬
    哈哈哈哈哈哈。有人後背癢癢的,剛好可以抓癢,應該很舒服吧!^^~^^然後就會看到一個人在上上下下的扭來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