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反對鬆綁白領移工薪資門檻 最新進度】 今天勞動部法規會會議結果,法規會請勞發署持續對外廣泛溝通、蒐集意見,引進低薪白領移工修正草案保留,勞動部將暫緩公告,目前沒有推動時程表。
======= 終於暫時擋下開放外籍移工政策,我們感謝民進黨委員林淑芬等在這幾天努力發聲,阻止馬英九政府通過這個危害台灣青年未來的惡質法令。 儘管選前只有基進側翼與網友孤聲疾呼這個案子,但我們仍謝謝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在選後注意到這個案件並成功阻擋馬政府強行通過。 我們也希望民進黨的新國會能檢視並追究馬政府這八年來藉由拼經濟為名,實則將台灣市場開放給中國資本,而傷害台灣經濟主體性的各項兩岸政策。以及,找出這段時間透過各種管道進入台灣的中國白蟻,並且回應人民的聲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