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激盪最新翻轉世界技術能量的「亞太開發人員技術年會」首度登臺!! 致力促進跨平臺互通、開放規格與開放計畫的精神,微軟首度來臺舉辦「亞太開發人員技術年會」啦!!
微軟這次在空總創新基地(Taiwan Air Force,TAF) 舉辦的年會,除了帶來微軟最新技術「生產力」跟「資料平臺」,更著重在資料分析、商業智慧以及機器學習等熱門議題上。在三天的會議中,在專家團隊、本地產業夥伴和開發人員互動交流下,激發出大量能翻轉世界令人驚豔的技術能量,除了獲得國際關注外,更讓參與人員收穫滿滿!也為社會公益的主題注入創新火花!! 完整內容→http://goo.gl/mna0gg #亞太開發人員技術年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