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經貿大補帖-
資訊科技協定 讓產業發展順暢無阻礙 資訊科技協定(Information Technology Agreement)簡稱ITA,是WTO協定中關於資訊科技產品的關稅調降措施,目的是消除會員國間資訊科技產品的關稅障礙,並促進產業貿易快速發展。… 更多 ITA擴大談判於去(104)年12月在肯亞奈洛比舉行世界貿易組織(WTO)第10屆部長會議期間達成協議,共有包括我國、美國、歐盟(28國)、韓國及中國大陸等24個參與成員,涵蓋之201項6位碼產品。我資通訊業者從今年7月起,出口至ITA擴大其他成員市場,即可開始享受降稅利益,總計約有7成品項立即降為零關稅,為我國資通訊產品之拓銷開創新商機。 完整內容→http://goo.gl/MTkBfh
#資訊科技協定 #資訊科技產品降稅方案 #ITA
圖片
留言